跳到主要內容區

Microsoft OneDrive 雲端空間

  • 本校提供在校學生、在職教職員工使用Microsoft 365(簡稱o365)應用服務,可直接登入使用,不必另外註冊申請:登入校務資訊系統>點選Microsoft圖示>登入>學號/au職員證號@o365.au.edu.tw(注意!是英文小寫o,不是數字0)>密碼輸入與校務資訊系統帳號相同的密碼,登入後點選網頁左上角九宮格即有OneDrive雲端空間可使用。(授權範圍不包含離職退休教職員/畢業校友)
    https://olis.au.edu.tw/p/406-1006-65826,r108574.php?Lang=zh-tw
  • 請勿與他人共用帳號,如需臨時在電腦教室/數位講桌/影印店使用,記得登入時不要讓瀏覽器儲存密碼,使用完畢記得登出帳號,以防帳密個資外洩。
  • 除網頁版外,Windows 10/11已內建電腦APP版OneDrive,可至桌面右下角或開始功能表開啟並登入o365帳密即可使用。
  • 注意!登入過程會詢問「在您所有的應用程式中保持登入」請點選「否,僅登入此應用程式」。
    o365
  • 接著在「備份您的資料夾」畫面取消「桌面/文件/圖片」。
    OneDrive-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