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報導

本校很榮幸邀請淡江大學品質保證稽核處白滌清稽核長蒞臨本校分享該校在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之理念與實施現況,並以實例方式闡述個案情形與如何思考改善方法。更重要的是相關內控機制與品質管理方式外,還需與組織明確目標與文化氛圍相結合,讓組織成員很清楚地了解執行的方向,並確保相關的流程品質。將本次講座主軸(題)與重點歸納如下: 

本校很榮幸邀請到義守大學的沈季燕副校長蒞臨本校分享以實證資訊為導向的校務研究經驗,在分享討論中,沈副校長以其豐富和實際的經驗所提出的相關研究方法及所帶來的校務研究議題,不論於日後本校在教學或學生學習方面,都是值得審思與經營的方向。並將本次講座知主題與重點歸納如下

平易近人且不失帥氣的Amos老師以自己豐富的建置與教學經驗中,分享著當今建置網頁所需注意的事情與網頁現況:網頁呈現方式從文字到圖片、從圖片到影片;互動式變多:從前的尋找資料到多樣性的媒體互動(如直播);人人幾乎人手一機,筆電漸漸替代了桌機;使用者需求的增長(線上購物、線上服務申辦、線上編輯文件)與萬物聯網時代的來臨,故建置和架設網站所要分析的事就是不單純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