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Microsoft 產品啟用說明

校內授權版Windows 10啟用說明

  1. 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鍵(旗子),點選「設定」(齒輪)。
  2. 跳出視窗後點選「系統」,進入下一個畫面後,左方往下滑點選「關於」。
  3. 於「關於」畫面往下滑,點選「變更產品金鑰或升級您的Windows版本」。
  4. 點選「變更產品金鑰」貼上「VK7JG-NPHTM-C97JM-9MPGT-3V66T」(註1),按下一步啟用。
  5. 若出現「Windows已啟用」、「Windows已使用數位授權啟用」表示啟用成功,不需執行步驟6。
  6. 若出現「我們無法在此裝置上啟用windows,因為您不具有有效的數位授權...」則改貼「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註2),按下一步啟用,接著下載執行本網頁下方的KMS-Windows.bat若出現「Windows已啟用」、「Windows已使用您組織的啟用服務啟用」表示啟用成功。
  7. 請定期執行Windows Update(點選),保持電腦最新的更新。
  • 註1:使用此25字碼將Windows轉換成隨機版,隨電腦主機數位授權啟用。
  • 註2:使用此25字碼將Windows轉換成大量授權版,透過本校KMS認證啟用。
  • 註3:這2組字碼屬產品識別通用碼,並非不可外流的MAK、Retail金鑰,可安心使用。

校內授權版Office啟用說明

  1. Office 2016/20192021版本,請下載執行KMS-Office.bat。
  2. Microsoft 365 (o365)版本,不必使用KMS-Office.bat,改依"網頁"進行即可。

注意事項

  1. Windows、Office若出現未啟用/授權即將到期提示才需使用此方式啟用,否則不需使用。
  2. 下載bat時若出現!提示,請點選「其他動作-保留-顯示更多-仍要保留」,接著執行時若出現「Windows已保護您的電腦」,請點選「其他資訊-仍要執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