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3-3.郵件帳號管理:放行「正常信」通知相關處理

Cellopoint Mail Reporter放行之正常信使用指南

使用目的

針對判定並放行之正常信(Valid Mail),

系統會定時通知用戶某一時段放行信件之清單,以供檢視。

同時針對應該攔截而沒有攔到的「漏攔」信件(即垃圾信)可讓User回饋給系統,

告知這封信漏判,系統將會做進一步智慧型自動學習,以提高攔截率。

使用者會收到系統定時寄出的「正常信」通知如下

(點選此封信件後,可看到放行信件清單)

隔離「垃圾信」:以綠色字體表示

計算時間:

年-月-日 時:分:秒 ~年-月-日 時:分:秒 ,為過去某個時段中,第一封~最後一封放行信件的時間。 

某個時段可由貴公司系統管理者定義,例如每天 18:00 寄發。(同常計一天一封)

點選方格:

可選取您想要進一步處理的信件編號:由 1 ~N

主旨:

信件標頭(Header)上的主旨(Subject)

寄件人:

信件信封(Envelope)上的寄件人位址(Mail Address)

收信時間:

系統接收此信時間

信件大小:

此信之大小,單位KB,MB

放行原因:

此信被系統判定為正常信(Valid Mail)之原因,詳細情況請洽系統管理者 

3. 下面五個按鍵供使用者進一步點選並處理信件

P.S.

每天系統都會寄出隔離「垃圾信」通知,故若要將被隔離的垃圾信做處不同的處理,

可按下『重送』、『這是垃圾信』、『黑名單』、『按這裡』進入信統等功能處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