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校G-MAIL申請使用範圍

【重要公告】

因本校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G-SUITE教育版)其服務係由Google提供,非學校方所能管控,若Google政策改變,則相關服務內容將依Google政策變更而調整。

近期,因Google宣佈自2022年7月開始限縮教育版帳號容量,建議及早備份或清理雲端中的資料,以免若未來Google開始著手清除超量資料,將會損害使用者的權益。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各項服務及使用條款,係由Google提供,本校無權更改。

111學年度開始,在校學生將改用Microsoft O365信箱,在職教職員工則維持使用Mail2000公務信箱,自2022年7月1日起將不再受理學校教育版Google帳號及相關服務申請。

【申請方式】

本校gmail信箱網域為@au.edu.tw,為學校以學術單位的名義跟google做申請。

申請範圍:在校學生、教職員工、畢業校友(88學年度畢之後)

申請方式:請登入校務系統(https://sso.au.edu.tw/portal/),第一次登入帳密為學號+身份證字號

登入後請按下GMAIL圖示方可開通(第一次開通時間大約5-15分請耐心等待)

校務系統登入後畫面

瀏覽數: